赤月雪音

※おそ松さん
☆おそ松girl ☆チョロ松girl
★おそチョロ ★カラトド ★一十四 頂戴!
-
※排球!!
月島廚、大愛月日。
-
※(渣)自漢化存放地。
不定期更新。

【禁止轉載】【禁止轉載】【禁止轉載】
※重要的事情說3遍※
......好吧, 退一百步來說就算想轉也跪求只轉網址! 內容什麼的千萬不要傳出lofter 外Orz

跟媽媽吵架後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班回家後有好吃的晚餐,還有生果吃……告訴我我是不是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ω;)(抖)

P. S. 明明以前會有短則三天長則兩星期的冷戰 (抖)
P. S. 2. 我好認真的想過食物裡下毒了沒來着 (抖)
P. S. 3. 還真好吃,還是我最愛吃的晚飯。(抖)
P. S. 4. 我只是沒有地方發洩我這不安的情緒才忍不住在這裡發廢文的別打我 (抖)
P. S. 5. 我好像很久沒更了又。嗯。當這作混更可以嗎?
P. S. 6. 我活該被打(拍)

【自漢化】(已授權) #おそ松さん##おそチョロ# 【禁止轉載】

[おそチョロで怖い話1--ふじたろう] (2/3)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8316933

↑↑↑喜歡請打分喔↑↑↑

-

大哥的花式性.騷擾www

我能說トド子真的好美嗎??? ^q^

最後3頁本來是最後一更才放的類似後記的東東,可是下一更沒位置放了,就放這吧┐(´д`)┌

【自漢化】(已授權) #おそ松さん##おそチョロ# 【禁止轉載】

[おそチョロで怖い話1--ふじたろう] (1/3)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8316933

↑↑↑喜歡請打分喔↑↑↑

-

看到這個的時候簡直就是我的菜(x
おそチョロ + 上班族 = 我的菜 + 恐怖故事 = 太太你是我的神
大家看懂上面這條方程式了嗎>?

我覺得我是跟長故事分不開了已經… _(:3」L)_
別看這短短三更,其實這是有個後續的。加起來也就幾十頁而已嘛~(煙)
嘛…現在的我已看破紅塵,只要有愛長還是短♂都不是問題!! (好像有什麼奇怪意思混進去了? 朋友是你的錯覺而已啦~~)

來個題外話,拿受權時發現了這是個粉可愛的太太~~我好幸福(*ˇωˇ*人)

各位好!!偶是消失了好久的雪音,有人想我了嘛?????(沒有)

咳咳。我今天還是來宣傳的。
香港RG19要開始了!!!!有親要來嗎?快來認親吧!!!!
今天有新刊《花說》發售!只有少量,欲購從速喔(´⌣`ʃƪ)






回頭我就更漢化。(作死)

【自漢化】(已授權) #おそ松さん##おそチョロ# 【禁止轉載】

[嘘つき人魚とあまのじゃく【おそチョロ】--鮭] (8/8)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8070926

↑↑↑喜歡請打分喔↑↑↑

-

最後一更!! 沒有R18(。

以後除了「卡漫小能手」之外,還請稱呼我為「拖延症精分小惡魔」(wink)

獨自一人面對的結局是bad end 的話,那麼兩人一起迎來的就是happy end 了呢。只要與你同在,即使是化成泡沫也不再可怕。

-

-工商時間-

請多多支持SnowRaiN 出品!!
http://yuki-fish-ho.lofter.com/post/1cb71f4f_dd1fc58